十八度Z

佛系咸鱼小写手

© 十八度Z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另类ABO】omega真凶残(3)

另类的ABO具体设定就不说了,人物ooc!注意预警!情节有些奇怪,改了好久都达不到我满意的程度,就算了,大家……不要嫌弃啊(´இ皿இ`)

带有一点帕罗斯和佩利的CP,攻受不定,我就不打tag了。

主cp:安迷修B X 雷狮O

副cp:格瑞A X 嘉德罗斯O(未出场)


全文汇总处


◆  ◆  ◆  ◆  ◆


在这里有Omega、alpha和beta三个学院,三所学院相隔不远,在上课期间,非特殊情况是不允许串门的,当然下课时间是可以随便串门的,不然小情侣们可要郁闷死。

beta学院比起其他两所学院,都要和谐很多,毕竟他们不存在发情期,对信息素也不敏感,就没有那么多事发生,但是今天,出现了意外……

“嗯?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好像是一股淡淡的面包香?”

“你这么说,到真的有那么个味道,不过是谁的啊?不可能是我们学院的吧,毕竟我们除了动情的时候基本是没有信息素的味道的。”

“说到面包香,我想起一个人。”

“哦哦哦,我知道你要说谁!战力榜第四的那个变态omega雷狮!作为一个omega,他能占据战力榜第四也是厉害啊。”

“是啊是啊,作为omega,他是真的厉害,还有第一的那个嘉德罗斯……更变态了,要不是我们学院还有个安迷修,我们就是三所学院里唯一一个没有前五的了。”

“是啊,安迷修也是厉害,虽然是前五垫底,但是也是前五,给我们争面子了!”

“……”

一大早,空气中弥漫的面包香就引起了beta学院里所有人的注意。

坐在教室里的安迷修一闻到这个味道,惊得呆毛都立起来了,瞬间看向窗外,这个味道是……下一秒他的身体就起了反应,不过不明显。

对其他beta几乎无影响的信息素的味道,对他却如同毒药一般,能立刻影响他的生理甚至……心理。

迅速来到窗边,安迷修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最闪耀的他……

今天他穿的和上次见他的时候几乎一样,就是手上多了一个他的专属武器雷神之锤,整个人显得很是帅气,立刻就吸引了他的所有目光。

他,是来找谁打架的吗?一般专属武器都不会随意召唤出来的,毕竟很消耗齐主人的体力,他作为一个omega,体力一般来讲是不会很好的,不过看在他战力榜第四的成绩……他体力应该很好,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么重的面包味,莫不是他发情期又到了?那他还来我们学院干什么?离我们第一次见面才过去一个月,我还没着手追求他还在搜集资料的阶段,那么他来做什么?还在发情期过来,难道是……看上我们学院的哪个beta了……

看到雷狮的这几秒的时间,安迷修的脑海里就闪过很多想法,但是唯独没想过是来找他的,想到雷狮是为了哪一个他不知道的人来他们学院,他就握紧了双拳。

我……这可是我的初恋,我还没有争取就已经失败了吗……

想到这里,他原本明亮的绿眸也暗淡了下来……

“喂!四楼从左变数第五个窗户发胶抹了很多的骑士大人,我找你有事,能下来一趟吗。”

突然雷狮的声音拉回了安迷修的思绪,虽然是问句,却是不容反驳的语气。

四楼?发胶抹很多?骑士大人?安迷修听到这几个关键词,瞪大了眼睛,有些惊讶地用食指指了指自己,“我?”一脸的呆滞。

雷狮看到了安迷修一脸呆滞的傻样,用雷神之锤指着他,头微微上扬,笑道:“对,就是你,那个一脸啥样的,给我下来,我有事找你。”

看着笑着一脸邪气的雷狮,安迷修感觉仿佛自己的春天来了,也不顾周围人一脸惊恐的表情,就直接从窗口跳了下来。

“帮我给老师请个假啊!”安迷修跳下来之前拍了下隔壁的人的肩,说道。

“啊?哦……”那人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但是下一秒就反应过来了,“嗯?!安迷修这可是四楼啊!”大半个身子伸出窗外惊恐地看到安迷修……踩着他的双剑飞了过去。

原来,你的武器,是能飞的吗……


◇  ◇  ◇  ◇  ◇


在看到安迷修直接从窗户跳下来的那一瞬间,雷狮瞳孔放大,手握紧了锤身,脚下用力,身体微倾,一副随时准备冲出去接住他的模样,但是看到他脚下出现了一蓝一黄两把剑,飞了过来,整个人就放松了下来。

虽然他做的这一切基本没怎么动,但是很熟悉他的卡米尔很快就察觉到了他周围氛围的变化,扶了下帽檐,果然大哥对那个安迷修……真好奇就是个什么样的人,能让大哥上心到这个程度——不过,这个直接跳楼然后踩着剑飞过来的……大哥眼光,真好。然后眼睛死死地盯着身边的另外两个人,你们两个!这是我大哥找大嫂的重要时刻!你们俩是在干什么!

是的,卡米尔盯的人自然就是海贼团的另外两个人——佩利和帕罗斯。

“帕罗斯,那个飞过来一脸傻样的人就是老大看上的人?他真的是排行第五吗?”佩利弯腰,小声地在帕罗斯耳边说。

“佩利,不要怀疑老大的眼光,还有看人不要以貌取人。”帕罗斯顺势摸了摸就在他头边的佩利的头,虽然这么看那个安迷修真的有点傻。

“是嘛,不知道能不能和他打一架啊,排行第五,应该很厉害!”说到打架,佩里瞬间就精神了,摩拳擦掌地,一脸的兴奋,但是,“每次找老大打架,他都不理我……”说到这里,他油有些焉兮兮的。

看到佩利就在这几分钟里,就从兴奋变成失落,帕罗斯无奈的摇了摇头,就这样还是个alpha,真是生错第二性别了,虽然在我看来挺可爱的……他若有所思地看着焉兮兮的佩利,仿佛肉眼可见地看到他的头上和身后有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了下来。

忍住想要再摸摸他的头的冲动,帕罗斯咳了一声,说:“咳,老大那里没机会,这个安迷修应该是有机会的,不要失落了。”

“真的吗!”听到帕罗斯这么说,佩利激动地瞪大眼睛看向他。

看到本来耷拉着的耳朵和尾巴都兴奋的立起来和开心得摇来摇去,帕罗斯终于忍不住了,在佩利有些奇怪的目光下踮起脚,又摸了摸佩利的脑袋,“我会帮你争取的。”

看到帕罗斯伸手摸自己的头,佩利有些奇怪,但是还是乖乖的让他摸了,还专门低下了头,方便他摸,怎么帕罗斯老喜欢摸我的头?虽然挺舒服的。

这边两人非常和谐,另一边……

安迷修蔡哲建飞了过来,然后跳了下来,跑在雷狮面前,气息有点急促地说:“很高兴再次和你见面,雷狮!”

看着一脸兴奋的安迷修,雷狮仿佛在他身后看到了一摇一摇的尾巴,不禁喷笑出声,“哈哈,你很开心吗?见到我。”居然直接跳楼下来,真的是……

“当……不对!问题不在这里!这味道,你是发情期到了吧,怎么就直接来我们学院了?你的信息素这么明显,万一被其他alpha闻到怎么办?就算没有alpha,被beta闻到了也很严重啊。”安迷修急急忙忙的脱下自己的外套,就给雷狮披上,希望自己的味道能掩盖一下雷狮的,不过他作为beta,信息素的味道很淡,恐怕也不能起什么作用。

看到安迷修这么紧张自己,雷狮觉得这趟来的不亏,也就任由着他把衣服披在自己身上,“你以为,每个beta都对我的信息素这么敏感吗?”也就你闻得那么清楚,“你的生理课被狗吃了吗?”

“恩?”听到这话,安迷修一时间有点没反应过来,下一秒,脸爆红,低下头,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有认真听课的……”哇,真的尴尬,我居然忘记了,beta对信息素很不敏感的,也就我对他的……嗯?我对他?突然,他想到了什么,有些困惑地抬头,那么他对我?

看到安迷修一脸困惑地抬头,雷狮微微扬头,问:“怎么?有什么话直说。”

安迷修小心的看了下一边的卡米尔他们,然后在雷狮耳边说小声地说:“雷狮,我记得没错的话,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上一次好像也是你的发情期?你这次发情期找我,是什么意思?”最后这句话,安迷修带着点期待的语气,希望是他想的那样。

安迷修的呼出的气撒在自己的耳朵上,让雷狮本就叫嚣着的欲望更是提了一个度,辛亏他能忍,硬是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还是听出了安迷修话语中的期待,突然就起了那么点调戏他的想法,这么想着,他挑眉笑道:“安迷修,不要想多了,我只是想来看看在我之下的排行第五,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不过,现在看来,一点失望啊。”这么说着,他眼神里透露着浓浓的失望。

“啊?啊……”被这么说,安迷修原本很精神的呆毛都萎了下来,整个人都没精神了,和刚才判若两人,“其实我一般不这样的,就是……”遇到你太激动了才……他用食指扣了扣脸颊,勉强的笑了下,说。

“……”沉默地看了安迷修一会,雷狮拉起起他的手就往校外走,“卡米尔,你们自行行动吧。”

“是!”

被突然拉走的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有些不知所措,“哎?雷,雷狮,你要带我去哪?”

“去哪?一会你就知道了。”雷狮转头给了安迷修一个张扬的笑。

这个耀眼的笑容占满了安迷修的脑子,此时他完全没有想到一会,他将遇上关于自己的贞操大事,现在他满脑子只想着——雷狮真的好好看啊。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