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度Z

佛系咸鱼小写手

© 十八度Z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另类ABO】omega真凶残(4)

人设背景点我名字看我之前发的人设背景,人物照常ooc,格瑞嘉德罗斯可能人设崩坏!请注意!

主cp:安迷修B X 雷狮O

副cp:格瑞A X 嘉德罗斯O

ps:全员设定成年!!!没有未成年!!!

全文汇总处

◆  ◆  ◆  ◆  ◆

雷狮拉着安迷修直接往Omega学院的宿舍走,安迷修看着周围有点陌生的景色,他不禁有点紧张。

“雷,雷狮,你究竟带我去哪?”下意识的握紧了被雷狮牵着的手。

听到安迷修到这里了都还在问,雷狮不禁有些困惑,“你没来过Omega的学院吗?”这个傻子骑士莫非入学这么久都没来过Omega的学院?

“啊,说来惭愧,我入学这么久以来我最多去过alpha的学院几次,Omega的还没有机会去,所以……”安迷修有些尴尬地扣了扣脸,“所以我也不清楚Omega学院是啥样。”

“嗯~”雷狮若有所思地看了下安迷修,然后转头,拉着他继续往前走,“那么现在,你知道了。”

“确实,和我们beta学院比,环境要好很多,清幽很多,很适合你们Omega住。”安迷修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笑道。

“我倒是觉得一般,虽然寝室隔音隔绝气味的效果确实挺好的。”雷狮耸了耸肩,说。

此话一出,安迷修愣了一下,然后有些害羞的摸了摸鼻尖,“肯定要好啊,不然你们发情期的时候要影响隔壁的人的,毕竟omega的信息素除了对alpha有致命的吸引力,还对同类有诱发提前进入发情期的作用……”说到这里,安迷修一把拉住一直往前走的雷狮,两人停了下来,“雷狮,你就这样让信息素四散,不怕诱发其他omega?”

被安迷修拉住雷狮莫名其妙地看了安迷修一眼,开口:“现在是上课时间,谁没事会像我一样逃课……”

话音未落,一个有点傲气的声音就想起了。

“格瑞,你有闻到一股面包香吗?还越来越浓了。”

“……你才闻到吗,还有你的牛奶味道也越来越浓了。”

“之前没在意,现在感觉身体有点奇怪,才问你。”

“身体奇怪……我说这不会是……”

然后,安迷修和雷狮旁边的草行里走出来两个人——战力榜第一的嘉德罗斯和第二的格瑞。

“……”

四人面面相觑,突然陷入沉默。

我去,我忘了还有嘉德罗斯这个逃课次数不比我少的人在啊。——风中凌乱的雷狮

这两个人是第一和第二的嘉德罗斯和格瑞吧,他们一个omega一个alpha在一起做,什,么……alpha和omega?!雷狮的信息素!——突然反应过来一脸惊恐的安迷修

雷狮和……安迷修?第四和第五,他们在一起做什么?还有,雷狮身上的面包味怎么那么浓?我身体也感觉越来越奇怪?——没搞清楚现在啥情况的嘉德罗斯

这面包味,雷狮该不会是发情期到了吧?拉着安迷修是打算……那么嘉德罗斯是……我是不是现在该跑路了。——完全明白发生了什么正在思考怎么自保的格瑞

四人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一个人开口,但是面包味混杂着牛奶味越来越浓,还夹杂着淡淡的酒味和冰凉的味道……

我去!这味道……被复杂的味道糊脸的雷狮有点受不了了,单单安迷修那淡淡的酒味就够了,还加上另外两个alpha和omega的味道,简直要命,他感觉自己穿的发情期专用内裤都要hold不主了,还是回寝室要紧。

“咳咳,格瑞嘉德罗斯,我和安迷修还有事要做,你们自便,我们先走了。”说完,不管对方有怎么反应,他拉起安迷修就往宿舍方向跑。

“哎?雷狮,慢点!”被拽起跑的安迷修差点被拽倒,但是他凭借自己扎实的伸手稳住了。

看着两人远去,面包味和酒味慢慢消散了,但是凉凉的牛奶味越来越浓……

“他们赶着去投胎吗?不过格瑞,你有没有感觉有点热?”

雷狮走后,嘉德罗斯的情况非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了,还带着婴儿肥的脸慢慢变红,他伸手解开了脖子上的围巾,挂在肩上。

围巾被解下,露出了他白皙的脖颈,尤其是后颈腺体存在的地方……格瑞看了他一眼,暗暗咽了口口水,转头。

“没有。”浓郁的冰牛奶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格瑞感觉自己的易感期在蠢蠢欲动,他冷静了一下,说,“嘉德罗斯,今天我还有事,就不陪你了,我先走了。”说完就打算走人。

但是嘉德罗斯怎么会如他的意,一把抓住格瑞的胳膊,“喂,格瑞,你什么意思?说好的今天陪我一天,怎么,反悔了!”说到最后两个字,他的手狠狠地用力。

感觉到了嘉德罗斯的不开心,格瑞叹了口气,转头看向他,“嘉德罗斯,你没有搞清楚现在的情况吧。”

“情况?什么情况?”

不出格瑞意料,嘉德罗斯恐怕没有经历过发情期,所以他完全不知道现在他是怎么了,只是觉得身体奇怪。

觉得自己摊上这么个大龄儿童很是烦躁的格瑞揉了揉太阳穴,挣开嘉德罗斯的手,转身,“嘉德罗斯,你生理课有认真上过吗?”

“生理课?”嘉德罗斯歪了歪头,思索了一下,恍然,“哦,那个啊,没认真听,不过大概还是知道的,怎么了?”

大概知道那你还不懂现在啥情况?格瑞感觉头更痛了,但是还是耐着性子对嘉德罗斯说:“怎么了?你真的有知道吗?刚才那个面包味是雷狮发情期到了,那是他的信息素的味道,那么,你想一下,现在这味道是什么意思。”

“发情期……”嘉德罗斯愣了一下,下一秒瞪大了眼睛,“这么说,我也进入发情期了?”

哦,我的天,这个人终于反应过来了。正因为嘉德罗斯开窍了,还没来得及欢呼的格瑞就被他的下一句话气得差点吐血。

“那么现在我的身体素质提升,你是肯定打不过我的咯?”兴奋的语气。

“……”

突然感觉事情发展不对的格瑞,并不打算回答嘉德罗斯的话,面无表情的转身,就打算迅速逃离现场。

但是已经有点“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嘉德罗斯会如他的愿吗?

在格瑞转身打算开跑的那一瞬间,他迅速召唤出大罗神通棍拦到格瑞身前,笑得一脸的张扬。

“格瑞,来打一场吧,你输了,以后就不能拒绝我的挑战了。”

“……”啊,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今天死也不会答应嘉德罗斯陪他一天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