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度Z

佛系咸鱼小写手

© 十八度Z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另类ABO】Omega真凶残(8)

咳咳,这一部分以安雷为主,少许瑞嘉和帕佩帕(这个是超不明显),卡雷亲情向!注意这是亲情向的卡雷!

预警!全员依旧ooc!大写的注意!我可不敢说我写的不ooc_(:з」∠)_

下一章预告!会有确认怀孕了的雷狮和嘉德罗斯!敬请期待!(颤抖)也,也不要太期待……鬼知道我会写成什么样子……(土下座)

全文汇总处

◆  ◆  ◆  ◆  ◆

两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这两周里,为了照顾可能怀孕的雷狮,安迷修成功搬进他的别墅,让雷狮单调的花园变成了花园,不过想到雷狮可能不喜欢一下太过于花哨的花,安迷修就选择性的种了一些兰花和茉莉花,兰花大多选了带紫色的种类,和白色的茉莉花混种在一起,雷狮表示还看得过去,安迷修就安心的在花园种起了花。

安迷修照顾雷狮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雷狮他和他们海盗团的人都是些是喜欢吃垃圾食品的人,雷狮爱吃烤串,卡米尔甜食,帕罗斯油炸食品,佩利各种肉类,这让安迷修怎么放心雷狮他们能照顾好雷狮,万一怀了孩子,营养摄取不均匀的话……他想都不敢想,当天就申请搬来别墅,雷狮大手一挥就同意了,然后雷狮家的所有家务就被安迷修包了,尤其是一日三餐,在这方面安迷修也是花心思最多的,毕竟雷狮可是地道的肉食动物,想让他吃一写绿色蔬菜可是费了安迷修不少心思,辛亏他在做饭上有一手,不然真的头都要秃了。

顺带一说,在做饭方面,格瑞到是来向他讨教了不少技巧,毕竟他家那位也不是那么好伺候的,也是个喜欢吃高热量食物的,想让他摄取一些绿色蔬菜,饶是格瑞这样的酷哥也很发愁,听说了安迷修能把和嘉德罗斯算得上一个难度级别的雷狮搞定,就来取经了,这一来一往间,他们两人倒也熟悉了起来,谈不上多亲密,但是比一般朋友还是好一点的。

革命朋友:多亏了你上次的建议,嘉德罗斯终于把我做的东西吃下去了。

我:哈哈,我也是在雷狮身上经历了很多次失败才终于摸索到了点技巧,不过嘉德罗斯和雷狮还是不一样的,我也只是建议而已,你还是要自己多多尝试。

革命朋友:我知道,不过还是谢谢了。

我:哪里哪里,都是朋友。

革命朋友:恩。

关上通讯器,安迷修满意地笑了笑,他很开心自己的建议能帮上格瑞的忙,毕竟他们俩算得上是“革命朋友”——家里的Omega都不好伺候,两人经常互相传授经验,就慢慢熟悉了起来。然后安迷修发现格瑞虽然表面上很高冷,但是对于自己在乎的东西,是很上心的,只是他不会当着面表现出来,而是默默的付出而已,无论是对待他的爱人嘉德罗斯还是发小金,话说,他那个发小金也是天然的可以,经常不经意间惹得嘉德罗斯炸毛,格瑞夹在两人中间也是辛苦了。安迷修在心里默默为他加油,同时暗自庆幸自家这位……

“佩利!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再雷狮大佬这里乱跑,回去随便你疯。”

“哎~可是我好无聊啊,又不让我打架,安迷修都搬来老大宿舍两周了,帕罗斯你还没给我争取到和他打架的机会吗?”

“乖,这段时间不是咱们老大危险期吗?过了就帮你。”

“真的吗?帕罗斯最好了!”

“大哥,今天就是两周的最后一天了,你没什么感觉吗?”

“……卡米尔,我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要是有我一定第一个告诉你。”

好的,大哥。”

在厨房听墙角的安迷修泪流满面,雷狮,这个难道不是第一个告诉我吗?虽然心里有点委屈,但是手上的动作还是没有停下。

海盗团的其他人自从两周前吃了安迷修做的吃食以后,每到饭点,他们就会准时出现在宿舍门口来蹭饭,不过每次都会带食材,雷狮这个主人都没说什么,安迷修也无所谓多给几个人做饭,再说了,有人喜欢他做的吃的,是证明他的手艺好,才能更有动力把雷狮养得白白胖胖的!(作为男的,186高才146.6斤,很瘦了)

◇  ◇  ◇  ◇  ◇

次日,两周安全期成功度过,雷狮没有任何和Omega注意事项上所说的一样的反应,安迷修不放心,毕竟那天……咳咳,提议去医院检查一下,雷狮表示他才不要去。

“没有反应就是没怀上,去什么医院。”雷狮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一脸嫌弃地挥了挥手。

“雷狮/大哥……好吧,你不想去就不去吧……”安迷修和卡米尔还试图说服雷狮,但是被他狠狠瞪了一眼后,两个人都焉了,相当失落地低下了头,尤其是安迷修,头上一直笔挺笔挺地呆毛都肉眼可见的萎了来下来。

“……”见状,雷狮眼角抽了抽,你们俩够了啊,统一战线了?

是的,在雷狮生娃这点上,卡米尔和安迷修是统一战线的,安迷修想要自己和雷狮的孩子,他想要个家……至于卡米尔,他就是单纯的想要大哥的孩子,那一定很可爱,至于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他并不在意,不过这个安迷修对他大哥很上心,暂时满意。

“随便你们怎么想吧,现在危险期也过去了,我要去上课了。”此时的雷狮从没有这么想去上课,虽然上课也是在开小差,不过总比待在这里被安迷修和卡米尔他们俩死死地盯着好。

雷狮起身就走人了,安迷修见状一愣,然后把自己身上的围裙脱了下来,挂在餐桌前椅子上,“雷狮你等等我,我送你去。”然后就追了上去,不过在跑到门口的时候,他回头,“卡米尔帕罗斯佩利,你们出门的话记到锁门啊,还有你们也快去上课吧。”说完就转身走了。

“……”

“说真的,雷狮老大能遇上安迷修也算是辛运的,不然谁受得了他的那个性格啊。”帕罗斯耸了耸肩感慨道,“能把他照顾的这么无微不至,没有怨言,真是不得了啊。”

“大哥值得最好的。”卡米尔扶了扶帽檐,低声说道。

“是是是,在你眼里你家大哥是全世界最优秀的人。”对于小军师的无脑吹大哥,帕罗斯表示已经习惯了。

“你们在说什么?老大和安迷修怎么了?”佩利从安迷修专门给他做的零食箱里抬起头,手里还拿着刚开了封真空手工牛肉干,嘴里叼着一根嚼,“不过安迷修做的吃的真的好吃啊,这个牛肉干的口感真好~”

佩利一脸的满足,帕罗斯和卡米尔仿佛能在他的脸上看到盛开的小花,从未有过的的满足感让原本是恶犬的佩利,现在看起来仿佛一个家养小型犬。

“唉,佩利,你真的什么都不明白。”帕罗斯上前,一脸无奈地的笑,摸了摸佩利的头。

“嗯?”佩利抬头,茫然地看向帕罗斯,脸上明确的写着“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这句话,帕罗斯向他摇了摇头,以示没事,佩利便继续吃肉干了。

卡米尔看了看佩利,又看看了帕罗斯,最后望向窗外,啊,其实,我真的很期待大哥的孩子啊……

——TBC

评论 ( 9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