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度Z

佛系咸鱼小写手

© 十八度Z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另类ABO】Omega真凶残(9)

填坑进行时,当初说好的很快完结结果都过去三个月了……中途完结了一个小连载和好几个短篇……我错了,我回来填坑了(土下座)

隔了三个多月,手感早就没了,可能就写的和之前的有差别……

预警!全员大写的ooc!全员人设崩坏!大概是,格瑞闷骚,嘉德罗斯炸毛,安哥老妈子,雷总傲娇?(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主CP:安迷修B X 雷狮O

副CP:格瑞A X 嘉德罗斯O


全文汇总处


◆  ◆  ◆  ◆  ◆


去学院的路上,安迷修一会晃到雷狮左边,一会晃到他的右边,四周警惕,一脸深怕遇到什么突发状况的样子,看着雷狮青筋凸显。

“我说,安迷修,要单打独斗,你还未必打得过我,我不用你保护。”雷狮动了动手指,几道电光闪过。

对此,安迷修一脸“我怎么会和你打”的表情,“雷狮,你现在是我的Omega,我保护你是天经地义的,和实力无关,就算危险期过了,万一你只是对这些不敏感呢?其实你的肚子里已经……”有我的孩子了。最后几个字他在雷狮越来越危险的眼神下没有说出来。

看着乖巧低下头一脸“我错了”的安迷修,雷狮叹了口气,狠狠的揉了揉他的头,“安迷修,我说过很多次了,我肚子有没有东西我还不知道吗?这次没有中标,下次努力不就好了。”他查过安迷修的资料,知道他是孤儿,想要有个孩子有个家,不过没怀上就是没怀上,何必这么执着,这次没有,不还有下次吗……

下次?安迷修有些呆愣的看着雷狮,后者面色微红的偏过头,“不是还有下次发情期吗,下次你努力就好了。”说着他猛地转过头,恶狠狠地看着安迷修,“还是说,你标记了我就打算跑路了?”你要是敢说是,我现在就让你变成黑炭。

没听出雷狮的画外音,安迷修一脸呆萌地回答:“我为什么要跑路?”然后一脸的认真,“我喜欢你才标记你的啊,我们骑士对爱可是至死不渝的!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爱人。”

“……”看着一脸认真安迷修。雷狮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一巴掌糊到他的脸上,“快走了,要迟到了。”这种话说出来不害臊吗?

“哦哦。”

 

◇ ◇ ◇ ◇ ◇

 

“格瑞,危险期已经过了!快和我打一架吧!”

“……不要。”

“格瑞!说好的等我过了危险期就好好打一架的呢!”

“再等两天。”

“我都多等了半个月了!还要我等下去吗!”

“嗯。”

“你!”

离Omega学院门口还有几步路,他们就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转头,果不其然,格瑞和嘉德罗斯吵吵闹闹地从另一个方向往这边走,虽然是嘉德罗斯单方面的吵。

嘉德罗斯再次被格瑞拒绝对战,气鼓鼓地转过头就看到了正好转过头看着他们的雷狮安迷修,瞬间,这一段时间不能和格瑞对打的怒火就转移到了“罪魁祸首”雷狮身上。

“雷狮!格瑞不和我打,我们打一场吧!”嘉德罗斯手中大罗神通棍瞬间出现,指着雷狮,一脸愤怒地说。

被突然当做目标了,雷狮也不是坐以待毙的人,雷神之锤出现在手中,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不要吧对格瑞的怒火转到我的身上啊,替罪羊我可不想做。”雷神之锤上电光微显。

“这件事追根到底还是半个月以前你的那场发情期导致!没有引诱我的发情期的话,就不会有接下来发生的事了!”

“这也怪我?要怪就怪你正在我发情期的那天逃课吧,再说了,这件事算是帮你把格瑞搞到手了,你不该感谢我吗?”

“就算没有你的帮忙,格瑞也早晚是我的!”

“哈,我觉得要不是那次发情期,你对格瑞是什么感觉你都不知道,加上格瑞是个死闷骚,你们俩只会就这样暧昧到毕业!”

“格瑞才不是闷骚!”

“怎么?他私下很放得开?对哦,我想起来了,上次在门口,他对你可‘温柔’了~”

“你!”

看着自家爱人被雷狮怼得满脸通红——气得,格瑞默默走到他身边,牵起他的手,说:“嘉德罗斯,不要和雷狮吵了。”你吵不过他的,后半句他是不会说出来的,不然只会闹得更凶。

“格瑞!我是在帮你说话啊!”嘉德罗斯急得跳脚,“不行!雷狮,我们还是打一架吧!”一把甩开格瑞的手,举起大罗神通棍就向雷狮挥去。

“来得好!”雷狮脸上扬起一抹兴奋的微笑,其实他也很想打一架,危险期的时候安迷修也是什么都不让他做,都要无聊死了,现在嘉德罗斯送上来,他怎么能错过。

双腿微张,全身电光闪烁,举起雷神之锤就要迎上去……下一秒,一黄一蓝的光挡在他的面前,凝晶焱流交叉得接住了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

“安迷修!”

“呵呵,我怎么能看着自己的爱人被被人打呢?”安迷修转头对雷狮笑了下,然后回头看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虽然很抱歉,但是能不能看在我的份上,不要在这里打架呢?去专门的对战平台,比在这里安全很多。”

“啧!”嘉德罗斯收回大罗神通棍退后几步回到格瑞身边,“那么现在,对阵平台。”

“好啊,走。”虽然被安迷修打断让雷狮很不爽,但是他也知道在野外就这么开打,确实安全性不高,既然对方说对阵平台,那就走对战平台。

对战平台是学院专门给精力旺盛的好战分子专门建立的互相切磋的地方,安全系数很高,在双方对战的时候,会随时扫描对战双方的身体情况,一旦有一方出现死亡的可能性超过50%就会强制结束对战,当然一些意外情况也可能导致对战强制结束。

申请了对战,雷狮和嘉德罗斯就直接站上了台,“滴”的一声,一个透明的保护罩升起,给予对战双方足够的活动空间,同时保证不会伤及围观的人,此时因为对战的是学院第一和第四,已经聚集了很多观战的人,毕竟能看到前五内部对打的机会很少,有时间来的人都不想错过。

随着系统“对战开始”的话音落下,平台上的两个人瞬间碰撞在了一起,电闪雷鸣、巨大的柱状物,碰撞的声响让观看的人下意识的后退一步,明知道他们是不会殃及到自己,但是心里还是下意识的感到害怕。

看着雷狮和嘉德罗斯打得如火如荼,安迷修看得却是心惊胆战。

“雷狮小心一点啊,危险期刚过去啊!”

“……”

“啊,格瑞,嘉德罗斯这一招有点狠啊,要不是雷狮腰软就打到了!”

“……”

“格瑞你不担心嘉德罗斯吗?你可是他的爱人!”

“……”

“啊啊啊,雷狮啊!”

“……”

一旁的格瑞被安迷修一会扯一下袖子一会狠狠摇双肩,一脸的生无可恋。

安迷修,嘉德罗斯和雷狮的战力等级你都比我们俩高,再说了,对战平台很安全的,我们有什么好担心的,你对你家雷狮放点心吧,他们应该都是有分寸的人……应该……

想到之前自家的和自己打打着打着就没了分寸,格瑞心里突然也没了谱,我们要相信对战平台的安全性!

对打的两人一脸的兴奋,慢慢地就忘了要手下留情,两个人全力输出,强烈的能量碰撞,让平台的保护罩都危险地开始闪烁。

“警告,警告,对战玩家请控制能量输出,警告,警告,请对战玩家控制能量输出。”

系统的警告完全被对战的两人抛到脑后,什么控制?什么对战平台?把眼前的人打倒才是首要的。

两个被禁锢久了的人一时间已经没了理智。

走位观战的人被这个能量冲撞吓得完全不敢靠近平台,全部都躲得远远的看,除了格瑞和安迷修,他们俩皱着眉看着里面自家的爱人。

“饿”狠了吗?

“警告,警告,对战玩,家……”突然,系统声音变得模糊,下一秒,一个让他们都很熟悉男性声音响起,“嘉德罗斯,雷狮,请立马停止对战,你们的身体状况并不允许你们长时间全力输出。”

对战的两个人是完全不在意男人的话,但是围观的格瑞和安迷修却是很敏感的抓到一个词——“身体状况不允许”,他们立马点开对战平台里的紧急通讯按钮,眼前出现一块半透明屏幕,然后一个白发男人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丹尼尔老师,你说刚才说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是什么意思?”安迷修和格瑞异口同声的问道。

白发男子丹尼尔皱着眉,说:“两个孕夫打什么架!刚过了危险期就这样,不要孩子了?!”

“……”

“什么?!”

格瑞和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炸得大脑停止思考了两秒钟,然后瞬间瞪大了眼睛,“丹尼尔老师!请立刻强制停止他们对战!”

“正在启动安全系统,不过他们俩的能量真的大寞真不愧是第一个第四,要启动最高权限的安全系统才能把他们的能量强制消除。”丹尼尔也知道事情的重要性,正在启动权限,“话说,第二的格瑞和第五的安迷修,你们俩是他们的?”

丹尼尔的意思很明显,格瑞和安迷修对视一眼,然后向他点了点头。

得到肯定的答案,丹尼尔笑了笑,说:“那你们要好好照顾他们了,期待你们未来的孩子。”

“是。”

在和丹尼尔说的这几句话的时间,平台上的两人瞬间感觉巨大的压力向他们袭来,体力以不正常的速度快速消耗,很快两人就跪坐到了地上,想再爬起来,也没有了力气。

什么情况?强制对战结束?发生了什么?

此时的雷狮和嘉德罗斯很迷茫,他们打的正欢怎么就被强制结束对战了,

保护罩褪去。

格瑞和安迷修立马上台,把自己的爱人抱了起来,快速向医务室移动。

“安迷修,给你三秒钟时间解释。”看着安迷修一脸超紧张地把自己抱起来,雷狮皱了皱眉,发现事情可能不简单。

“雷狮,我们有孩子了。”安迷修听到雷狮的问话,立马一脸超幸福的微笑看着雷狮,“你的肚子里有我们的孩子了。”

“哈?”雷狮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安迷修,“你是脑子被门夹了吗?我没有预兆,怎么会……”就在他要狠狠反驳安迷修的时候,感觉肚子有点刺痛,皱了下眉,“我肚子,有点痛……嘶,好痛……”然后痛感逐渐加大,冷汗留了下来。

“什么?痛?”安迷修看到雷狮痛得脸都白了,立马唤出凝晶焱流,一脚一个,以最大速度向医务室移动。

余光看到格瑞那边也是脸色一变,整个人就飞奔起来,速度不比自己踩剑的速度慢。

 

——TBC

评论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