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度Z

佛系咸鱼小写手

© 十八度Z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另类ABO】Omega真凶残(10)

填坑进行时,大概下一章或者下下一章就完结?

对了,本来这就是个到5为止的小脑洞,完全没有一点大纲的!不过都写了这么多了,写的时候也想了不少,后面可能会把对学院的具体设定补充上,然后结局可能会是一个……开放式的HE?

小声bb:其实有想过BE的(被基友打死)

(最近莫名的觉得写BE挺爽的,作为小甜饼选手的我难道已经回不去了吗?!)

预警!全员大写的ooc!ooc到天际!全员人设崩坏!不出意外有,温柔的格瑞、真 · 孩子一样的嘉德罗斯、气管炎的小怂包安哥、善解人意的理性雷总(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主CP:安迷修B X 雷狮O

副CP:格瑞A X 嘉德罗斯O


全文汇总处


◆  ◆  ◆  ◆  ◆

格瑞和安迷修一前一后的进了医务室,一人霸占一张床,把怀里的爱人小心地放在床上。

“秋老师/秋姐,雷狮/嘉德罗斯他……”格瑞和安迷修转身异口同声地对穿着白大褂的金发女人开口。

“好了好了,你们俩冷静,丹尼尔已经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我了,我知道怎么做,”秋拍了拍他们俩的肩,让他们冷静,“你们先出去,我来看看两位孕夫。”

“……是。”两个人一脸担心的看了眼闭着眼睛忍痛的自己的爱人,然后狠心的出了门。

“学院的第一和第四吗,让我来看看你的情况吧……”

在门外,格瑞和安迷修都是一脸的自责。

“我应该拦住他们,不让他们打架的,还说什么对战平台……”

“嘉德罗斯本来就是个特殊的存在,我应该特别注意一下他的身体状况的。”

“雷狮说什么我都信,他说没怀就没怀,我应该拼着被暴打一顿的代价也要把他打晕拖去医院检查的。”

“……安迷修,好好说雷狮他应该会去的。”

“我就是太软了,太纵容他了,等他醒了,我要强硬一点!”

“……加油吧。”

“嗯!”

两人沉默了几分钟后,医务室的门才打开,秋走了出来,把门关上,面色复杂的看了门口的两人一眼,“你们两个跟我来。”说完就转身往外面走。

闻言,安迷修和格瑞面色一沉,对视一眼,跟了上去。

走到离义务是有点距离了秋才停了下来,转身看向两个面色凝重的人,然后笑了出来,晓得安迷修和格瑞两个人一愣一愣的。

“噗,你们放轻松一点,你们Omega身体状况都很好,没什么事,这次的刺痛只是他们肚子里的宝宝的自我保护机制,向他们没有发现他们存在的爸爸显示自己的存在感而已。”看来生出来也是调皮的四个宝宝呢~秋暗暗想到。

没错,是四个,嘉德罗斯和雷狮怀的都是双胞胎,等孩子出生,加上他们两家的其他人,各种层面上他们两家都会非常热闹~

“……”格瑞原本紧皱的眉头瞬间放松。

安迷修也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靠在墙上滑坐到了地上,“秋老师你不要吓我啊。”

“呵呵,我没有吓你们,只是你们太紧张了而已,现在就这么紧张,等之后四个孩子出生了,我觉得你们会更紧张。”秋装作毫不在意的抛出一个深水炸弹。

“哈哈,放心,我……”安迷修起身大笑着刚想说什么,下一秒就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向秋,“四,四个?!”

饶是淡定如格瑞此时也很惊讶,“秋姐,四个,是什么意思?”我和安迷修,四个?那么我们每人,两个?两个?!双胞胎?!

“双胞胎,懂了吗?”秋表情不变,微笑着看他们,伸出两根手指在他们面前晃了晃。

两人愣了一下,然后转身就往医务室跑,中途差点撞在一起翻车。

“噗,不要那么着急,那两个人又不会跑。”看着格瑞和安迷修急急忙忙的跑了,秋轻笑了一下,然后拿出通讯器,“金吗?过段时间,你就要当叔叔了……”

◇ ◇ ◇ ◇ ◇

格瑞和安迷修在离医务室门口几米远的时候不约而同的停下了狂奔的步伐,慢慢地走到门前,两人一个人抓住门一边把手,深吸一口气,一起推开。

“格瑞/安迷修,你去哪里了/你死哪去了?”

进门就看到自己的爱人躺在床上,看着自己,尽管目光不是很友好,但是想到他(们)的肚子里有他(们)的孩子,就一切都不重要了。

“雷狮,感觉怎么样,还好吧,刚才你肚子痛吓死我了。”安迷修扬起自认为很帅的微笑走向雷狮,坐在床边,牵起他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要是你出事了我可不知道该怎么办。”

“嘶……”雷狮毫不领情甩掉安迷修的手,“安迷修你的脑子被门夹了?怎么还意思说出这么恶心的话?”撇过头,如果能无视他微红的脸就更好了。

“嘿嘿,对你我什么话都说的出口。”安迷修一脸傻笑地看着他,两个孩子,嘿嘿,我是两个孩子的爸了,好开心。

看着安迷修笑得那么奇怪,雷狮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他,安迷修,不会真的脑子坏了吧?这笑得……

另一边的嘉德罗斯和格瑞。

格瑞进门只是走到嘉德罗斯身边,坐下,默不作声。

嘉德罗斯看了,皱了皱眉,用脚碰了碰他,一脸不满地说:“格瑞,怎么了?虽然平时你花也很少,但是我刚大病初愈,一点表示都没有?”

格瑞转头,一脸复杂的看着他,眼神看向嘉德罗斯还很平坦的腹部,这里,有两个我的孩子……我的……

看到格瑞盯着自己的肚子,嘉德罗斯很是不解,看了看他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我说,你看我的肚子做什么?刚才是很痛,但是现在一点事都没有,你要是不信,我马上……”说着他就打算起身蹦两下,但是立马就被格瑞制止了。

“不用了,我知道你很好。”格瑞一把把他拉住,不让他起来。

“哦。”格瑞说他很好,不知怎么嘉德罗斯就觉得心里美滋滋的,难得乖乖的听他的话,安分的坐了回去。

看着乖巧的嘉德罗斯,格瑞嘴角微微上扬,这个肆意张扬的人会为了我,怀孕生子,感觉真好。

就在量两对小情侣温情地互相对视的时候……

“格瑞格瑞,我听姐姐说了,嘉德罗斯怀了,我要做叔叔了是不是!雷狮也是,还都是两个!你和安迷修真厉害!”

突然一个阳光健气的声音打破了这片温情,典型的人未到声先到,声音响起两秒钟医务室的门就被猛地推开,一个金色短发大男孩一样的男人就冲了进来。

“……”

医务室里除了他一片寂静,他有些奇怪的歪了歪头,说:“哎?怎么这么安静?姐姐告诉我说你们有宝宝了啊,你们就不开心一下?”

“……”

看了看身边明显呆住了的雷狮,安迷修立马起身对金讲:“那个,金,你……”他话音未落,身后就响起了“噼里啪啦”的声音,他整个人瞬间僵硬。

“额……”安迷修知道,是雷狮反应过来了,他立马一脸讨好的笑容转身,搓手道,“那个,雷狮,你听我解释。”

“哦?”雷狮活动着左手手指,紫色的光在手指尖闪动,“安迷修,你是要给我个解释。”起身下床,慢慢走向安迷修。

本来雷狮就比自己高,再加上此时他一脸的阴沉,气势上就完全压倒了自己,随着雷狮的靠近,安迷修只觉得自己越来越矮,雷狮向前一步,他退后一步。

几秒种后,安迷修想再后退的时候,直接撞到了墙上,到底了……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心一横,“雷狮!就是你怀了我们的孩子!我上次发情期其实我们中标了!”一口气说完,他就感觉松了口气,然后等着对面人的“收拾”。

等了一会,对面的人都没有反应,安迷修小心地睁开眼睛,只见雷狮一脸无奈地看着他,手上的电光已经没了。

“安迷修,我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吗?”雷狮看着安迷修一脸“你打我吧,我已经准备好了”的表情,很是无奈。

“你不就是……”

“嗯?”

“很讲道理的人!”

“乖,那么就给我说一下我肚子里这个啥情况吧,刚才金说,还有两个?”

“啊,我也不清楚,是听秋老师说的……”

瞬间背景化的金一脸迷茫地看着坐回床上的雷狮和安迷修,什么情况?刚才发生了什么?怎么两个人突然冲突又突然和好?我错过了什么?

“格瑞,安迷修和雷狮他们怎么那么搞笑?还有没看出来啊,安迷修对雷狮这么……言听计从?”在一旁围观一切的嘉德罗斯吐槽道。

“嗯。”也难为安迷修了,不过感觉雷狮也比之前,柔和了一点?我的错觉吗?格瑞在心里默默吐槽。

“啊,对了。”嘉德罗斯突然想起什么,转身和格瑞面对面,问,“格瑞,刚才那个渣……金发小子说的,我怀了?有宝宝是了什么意思?还有两个?”

“……”

看着嘉德罗斯一脸迷茫的问自己,格瑞心里有种罪恶感油然而生,嘉德罗斯这一直都是为战争存在的战争兵器,要不是遇上了他,又怎么会懂得那么多人类的情感,某种程度上来讲,是在一张白纸上染色上自己的颜色,莫名的成就感?事已至此……

“嘉德罗斯,金的意思是,你的肚子里有了我们俩个的孩子,是个双胞胎。”格瑞目光温柔的看着他,把手放在嘉德罗斯现在还很平坦的肚子上,轻声说道,还是个孩子的他,就要为自己生孩子了,真是……

“……嗯?!”沉默了几秒钟,嘉德罗斯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的肚子和格瑞的手,“你的意思是,我要有,后代了?和你的?!”音调拔高。

“嗯,不喜欢吗?”格瑞看着一脸惊讶的他,摸了摸他的头,说,“要是不喜欢,你可以不要,我尊重你的选择。”尽管……

“要,为什么不要!”

嘉德罗斯下一秒就想蹦起来,但是被格瑞死死地按住,虽然已经是安全期了,但是还是不要让这个孩子一样的孕夫乱蹦比较好。

虽然被格瑞按住了,但是他还是很开心地笑道:“有后代了,就可以结婚了,结婚了就代表你就会一直陪在我身边了,我喊你和我打架就得和我打架,我为什么不要!能把你留在身边有什么比有你的孩子更简单方便?”

“……你,真的是这么想的?”

“不然呢?格瑞,等我把孩子生下来,陪我打架!”

“……等你生完后,身体恢复过来吧。”

“我不是一般人,恢复速度很快的。”

“到时候陪你。”

“说好了!”

“嗯。”

看着格瑞嘉德罗斯这边也变得粉色泡泡满天飞,在看着另一边的雷狮和安迷修,金突然觉得自己被暴击了,我来这里是为什么?我为什么要来?这成吨的狗粮被强行塞进嘴里是什么感觉?在心里默默流泪,然后悄悄地离开了医务室,一点声响都没有,和他进来那巨大的动静形成剧烈的反差。

金刚小心地把医务室的门关上,转身就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的姐姐,差点尖叫出来,一把捂住自己的嘴,然后小声说:“姐姐,你走路没有声音的吗?”

“是你关门太专注了。”秋把自己的弟弟小心得跟做贼一样吧门关上的全过程都看到了,完全可以猜出他刚才在里面做了什么,无奈叹了口气,“你把我告诉你的是给他们说了?”

“这不是,太激动了嘛,格瑞有孩子了啊,证明我要做叔叔了啊,我能不激动吗!”金尽量把音量放小,但是也难以掩饰他语气中的激动。

“是是是,那么什么时候你再给我带个弟媳回来呢?格瑞已经有嘉德罗斯,你还八字都没有一撇呢。”秋双手抱胸,看着金。

一听这话,金立马一脸“姐姐你刚才说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望着一边,“啊,那个,姐姐,我想到一会我还有课,就先走了啊,姐姐拜拜!”说完,他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

秋看着金离开,摇了摇头,“这个金,真是……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长大啊。”好像想到了什么,她眼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然后立马闭眼,再次睁开的时候,已经恢复平静。

推开医务室的门,“好了,里面的两对小情侣,医务室不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我把你们的情况具体给你们说说吧,还有孕期的注意事项……”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