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度Z

佛系咸鱼小写手

© 十八度Z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另类ABO】Omega真凶残(11)

填坑进行时,说好的这一章完结啊……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开起了车……虽然并没有写什么。

好吧,下一章我一定完结!我一……尽量完结……鬼知道我又会写些什么……所以说木有大纲就是……_(:з」∠)_

预警!全员大写的ooc!ooc到天际!全员人设崩坏!有道具乱入(算是我的一点小癖好),不过存在感很低,辅助为主……雷这个的注意一下……

小声bb:一些关于孕夫的知识都是我乱写的,不要较真……

CP:安迷修B X 雷狮O


全文汇总处


◆  ◆  ◆  ◆  ◆


正文(翻车了,换成长图片了,生成图片的时候排版出了点问题,将就看吧……)


评论 ( 7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