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度Z

佛系咸鱼小写手

© 十八度Z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另类ABO】Omega真凶残(12)(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我完结啦!我解脱啦!(疯狂撒花)

哎呀,不容易啊,这篇本来只是想写很强势发情期的O的,没想到能写这么多,最后还弄出了一点背景设定,都是不严谨的背景设定,请不要较真,毕竟这篇只是一篇纯的对ABO的O的发情期脑洞而已,设定什么都都是临时想的,没有任何逻辑可言,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能写这么多(写废话达人)……

算是开放式结局,最后人活没活着回来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打死),咳咳,人活一世遇上对的人不容易,生死与共,挺好的~

预警!全员ooc到天际!人设彻底崩坏!因为结局了,本作者已疯彻底放飞自我了_(:з」∠)_

主CP:安迷修B X 雷狮O

副CP:格瑞A X 嘉德罗斯O


全文汇总处


◆  ◆  ◆  ◆  ◆


虽然安迷修事前已经告知过自己在生下孩子以前后面都会含着扩张道具,但是雷狮醒来以后,还是觉得有点不习惯,随时后面都被充满的感觉,很陌生,不过……对于前列腺被压迫的自己,这也算是一种缓解吧。

换一种说法,他就不再需要安迷修了,自己完全能自给自足了,于是安迷修被搁置了。

安迷修:我买这些东西回来不是为了代替我的位置啊!

预产期如约而至,雷狮肚子里的两个小孩也没有过多地折腾他们老爸,按时的出生了,由于事前扩张的很好,雷狮生产的时候很顺利,一个小时两个小家伙就顺利出生了,一男一女,都是beta。

“呜呜呜,雷狮你辛苦了。”安迷修热泪盈眶的看着一左一右抱着俩孩子的雷狮,说。

“哭什么苦,我这个生孩子的都没哭,你哭什么。”雷狮一脸一脸鼻涕眼泪的安迷修,“不过你基因很强大啊,居然两个都是beta。”

“没事,就算是beta我也爱他们,他们肯定会向我一样遇到他们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安迷修做到床边,亲吻雷狮的额头,“那一天,我在花圃能闻到你的面包香,一定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

“呵呵,作为一个beta能闻到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确实是一朵奇葩了。”雷狮挑眉,发情期的时候他一般都不会外出,那天他为什么会出门,他也不知道,现在想想……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不过他才不会告诉安迷修,指不定会了成什么样,平时的他已经够傻了,不能再傻了。

“嘿嘿嘿,就闻得到你的。”安迷修用鼻尖蹭了蹭雷狮的脸,“那么我们想想孩子们的名字吧,一个跟你姓一个跟我吧?”

“随便你。”

“那么女的叫安佳,男的叫雷豹吧,豹子的豹。”

“……安迷修,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

“哈哈,开玩笑的开玩笑了,等卡米尔来了一起想吧。”

“……皮这么一下很开心?”

“嘿嘿。”

话说另一边。

和雷狮在同样的时间段怀了孕的嘉德罗斯,和雷狮一前一后进了产房,不过他就没有雷狮那么顺利了,虽然格瑞有尝试过让他……不过被他直接拒绝了,他说生孩子那点痛怎么可能会难倒他,然后……

“格瑞!我再也不生孩子了!要生你生!”

“好,不生了。”

“痛死我了——!”

“生下来就不痛了。”

“答应我等我生下来就陪我打架!”

“……嗯,答应你,在你身体恢复好以后。”

比起雷狮那短短的一小时,嘉德罗斯在产房整整折腾了半天才把两只小的生下来,同样是一男一女,不过男的是omega,女的是alpha。

由于生孩子的时候被折腾惨了,嘉德罗斯生完就睡了过去,完全来不及看两个孩子,格瑞就负责照顾刚出生的两个小孩了,于是,当嘉德罗斯醒来的时候,就是看着格瑞一左一右抱着两个孩子哄着他们睡觉的样子。

看着一脸温柔哄孩子的格瑞,嘉德罗斯吃味了,对我都没有看你这么温柔,怎么对那两个小渣渣就那么温柔!

“格瑞!过来!”嘉德罗斯赌气一样地大声叫格瑞的名字。

“嗯~”

“嘘,嘉德罗斯,不要吵,孩子刚睡着。”格瑞立马摇了摇手里的孩子,有点被吵到的孩子皱了皱眉,下一秒又舒展开,睡着了。

居然凶我?!嘉德罗斯瞪大眼睛看着把孩子放下的格瑞,一脸的不敢相信,有了孩子就不要我了?格瑞你可以啊!

把孩子放进小床里,转头就看了嘉德罗斯一脸“你居然凶我”的表情,格瑞叹了口气,走过去,坐下,揉了揉他的头,说:“嘉德罗斯,为了把他们哄睡着你知道我花了多久时间吗?比平时的你还吵。”

“格瑞你什么意思!”嘉德罗斯音调比起之前降低了很多,还是听进了格瑞的话的,“我还没有那两个小渣渣重要吗!”一脸“你要是敢说是,我就干掉那两个渣渣”的表情。

看着这样的嘉德罗斯,格瑞深深的觉得自己怕是要养三个孩子了,未来……局势不容乐观,“什么渣渣,那是我们的孩子,你怀胎十个月生下来的孩子。”

“哼,我说是小渣渣就是小渣渣!”嘉德罗斯双手抱胸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表情。

“……”啊,我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 ◇ ◇ ◇ ◇

岁月如梭,眨眼间,就过去一年了,雷狮和嘉德罗斯的四个孩子都能颤颤巍巍的走路了,由于安迷修和格瑞在两位另个人的怀孕期间关系直线上升,时不时的就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对方家串门,美名其曰联络感情,毕竟严格来说,安迷修和雷狮算是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媒人~

又是一次串门,安迷修带着雷狮和俩孩子就来格瑞家了,一进门,就看到他们家的两个孩纸一摇一晃的朝他们走过来,嘴里哇哇的叫着什么,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们俩手里的孩子。

“小心一点,不要摔到了。”看着俩孩子走过来,安迷修立马小跑过去,把自家俩孩子放下,“你们一起玩吧。”

自家俩孩子一下地就朝格瑞他们家的两个扑过去,摔作一团,辛亏因为怕孩子刷到,格瑞把家里大多数的地都铺上了一层毯子,孩子们到是没有受伤。

“呵呵,格瑞嘉德罗斯,你们家的两个到是很喜欢我们家的,要不定个娃娃亲什么的?”安迷修看着孩子们玩在一起,笑着说道。

“看他们以后自己决定吧。”格瑞端出四杯饮料,放下,“我不强求他们。”

“也是,自由恋爱好啊。”安迷修看向身边的雷狮,“不然我就不会和你在一起了~”

“怎么?你还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雷狮挑眉看向安迷修。

“当然没有,感慨一下而已。”我的父母早就……想到这里,安迷修眼神暗了暗。

感觉到了安迷修的失落,雷狮狠狠的揉了下他的头,“你还有我孩子们呢,都是一家人,再说了,除了卡卡,我家那些有和没有有什么区别?我们差不多的。”

“是啊,辛亏遇到了你。”揽过雷狮的腰,安迷修在他脸留下……

“我说,你们是来秀恩爱的吗?我和格瑞可不没兴趣看啊。”

嘉德罗斯的声音“恰到好处”的响起,成功的阻止安迷修接下来的动作,他摸了摸鼻头,有些赧然放下手。

“当然不是来秀恩爱的,我找格瑞有点事,你和雷狮麻烦看一下孩子们,可以吗?”安迷修直接说出了他的目的。

“……”安迷修话一出,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知道了,你们去吧。”

“放心走吧,孩子我们还是会看的。”雷狮挥了挥手,一副“你赶快走”的样子。

“那就麻烦你们了,格瑞。”

“等我一下,我换个衣服。”

安迷修格瑞走后,原本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的雷狮和嘉德罗斯表情一下子就变了。

“喂,雷狮,知道安迷修找格瑞做什么吗?”

“呵,差不多能猜出来吧。”

“啧,不要是我想的那样,我嘉德罗斯是那种被保护的人?”

“可能,是因为孩子吧,总要有人留下照顾他们吧。”

“……啧,早知道就不生了。”

“不生你会和他那么顺利?”

“……雷狮,拆我台很爽?”

“很爽。”

“……”

“他们有他们的想法,那么我们也有我们的对策,嘉德罗斯,有兴趣合作吗?”

“哦?说出来听听?”

“就是……”

◇ ◇ ◇ ◇ ◇

半个月后,去往战场的飞船上,格瑞和安迷修穿着军服,站在走廊上。

“格瑞,你说我们这样丢下他们离开真的好吗?这次去,还不知道能不能……”安迷修看着走廊尽头窗户,外面是黑色的星空。

“既然已经决定了,就没有后悔一说,活着回来吧。”格瑞已经能想象嘉德罗斯得到消息的时候是什么样的表情了,很生气吧,毕竟……

“是啊,活着回来吧,我还想看着孩子们长大呢。”安迷修突然低下头,“格瑞,我现在就想他们,怎么办?”

“安迷修,为自己做出的选择负责吧。”格瑞完全能理解安迷修的现在的心情,他也一样,他也想看着家里的孩子长大,可是……

“负责啊……”安迷修靠在墙上,“这段时间我有时在想,要是我和雷狮不是在这里相遇,而是在外面我们会不会就……”

“安迷修,这样的话,就不是现在的你和雷狮了,就是因为在这里,你们才会遇见最好的彼此,就像我和嘉德罗斯,如果不是在这里,我想,我和他根本就不会相遇吧,有些时候我还挺庆幸的。”格瑞难得说这么多话。

“格瑞,没看出来,你这么会安慰人。”安迷修一脸意外的看着格瑞,然后笑了,“谢谢了。”

“没什么,也是说给我自己听的。”格瑞摇了摇头,回答道。

“呵呵,整理一下情绪,回去吧,上了战场可不能这样,不然怎么死的都……”

“哦?安迷修,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丢下我的理由呢?”

“格瑞,答应我的打架还没有实现,就想跑了?”

突如其来的两个声音,让安迷修和格瑞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猛地转头,就看到了紫发紫眸的雷狮和金发金眸嘉德罗斯,站在走廊尽头,两个人穿着和他们一样的军服。

“雷……”

“嘉……”

安迷修和格瑞都张了张嘴,又闭上,使劲擦了下自己的眼睛,希望自己看到的是幻觉,不过这显然才是他们的幻想。

雷狮和嘉德罗斯走了过来,一人抓住一个,直接拉走。

“安迷修/格瑞,好好给我解释一个吧。”

“……”

安迷修直接被雷狮拉进了他的,或者说他们的房间,雷狮和他是一间屋子。

“砰”的一声,雷狮把门关上,然后把安迷修直接推倒在床上,压住,居高临下的看向他,开口:“安迷修,丢下我,自己走了?嗯?”

听着雷狮上翘的尾音,安迷修冷汗直流,双手挡在自己的胸口,连忙开口:“雷,雷狮,我解释,听我解释。”

“哦?”雷狮起身坐在床边,双手抱胸,“解释吧。”

安迷修起身,跪坐在雷狮面前,开始解释道:“雷狮,你知道的,学院是为了给战场输送兵力的,到了时候,战力前百就会被送进战场,强制性的,直到战争结束,活到这个战争结束的话,就能获得自由,这点在我们入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不过有例外,在已经确认恋人关系并且领证有了后代的伴侣,如果一方选择提前进入战场的话,另一方可以避免被送入战场,毕竟孩子的成长是需要父爱或者母爱的,而我们谁也不知道战争什么时候结束,我就想,我提前进入战场,你就在家里照顾孩子,等我回去了,我们就……”说到最后,他在雷狮越来越犀利的目光下静音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去送死,我独守空房照顾孩子?”雷狮挑眉看向低着头的安迷修。

“我哪里有去送死!”安迷修猛地抬头反驳道,“我实力也不差,在战场里活下去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我……”

“你什么你!安迷修!你知不知道战场里的存活率有多低?!往年的战力第一现在有没有活着都不知道!你个第五就敢自信地说能活下来?嘉德罗斯是历年来战力最高的top,就算是他他不敢说能从战场上活下来,你能说你强过他?!”雷狮直接把安迷修按在墙上,一脸的暴怒,“安迷修,你知道我知道你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吗?!你知道吗!”

被雷狮抓着肩膀很痛,但是就是因为这个痛,安迷修才能清楚的知道,对面这个男人有多爱他,换位思考一下,要是我听到他一个人去战场换自己的安全,我会是怎么想呢?我可能会比他还生气吧……

“对不起,雷狮。”

安迷修突然的道歉让雷狮一愣,手上的力道微松,安迷修就立马挣开了他反手狠狠的抱住了他,在他耳边低声说:“对不起,雷狮,对不起。”

沉默着听着安迷修的道歉,雷狮笑了笑,“呵呵,多亏我聪明,早就知道了你和格瑞的想法,和嘉德罗斯串通好了跟着你们上飞船,不然……”不然不知道哪天就会听到你死在战场的消息,我可能……

“好了,既然你也来了,那么我们夫妻俩就大杀四方吧!孩子们还等着我们回去呢!”安迷修推开雷狮,满脸微笑的看着他。

“呵呵,我雷狮是随便会死的人吗?”

“当然不会,不过,孩子们怎么办?”

“交给卡米尔他们了,和丹尼尔他们说好了,我和你一起提前上战场,换卡米尔他们几个免除上战场,帮我们带孩子。”

“……雷狮,他们带孩子,真的放心吗?卡米尔只是有点侄子侄女控还好说,但是帕罗斯和佩利就……”

“……我相信卡米尔。”

……

“雷狮,我们会活着回去的”

“当然。”

 

——End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